專頁
自由時報, 台北市。 1,234,667 個讚 · 139,569 人正在談論這個。提供第一手全球各地最即時的突發事件報導,為網友精準掌握新聞脈動。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LtnTw自由時報/...
貼文
這場戲一定坐好坐滿!(下午茶ready) #賴清德 #賴清德組閣 #顧立雄
超連結 NEWS.LTN.COM.TW

賴清德組「殺戮內閣」? 黃創夏:國民黨死定了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留言
  • 何湘發
    顧立雄為金融錦衣衛!
    作為民進黨打手的顧公公, 還沒上任金管會主委前就宣布未來要強化金融業「產金分離」及「去… 更多家族化」。至於如何興利,沒有人聽的懂他要怎麼做!

    「金融草包」顧公公推金融業去家族化
    顧公公擋人財路者,自身難保;人品不正者,難成大器。

    顧公公還没上任就鬧國際級笑話了。

    從歐洲羅斯柴爾德家族到美國摩根家族,更別說日本三井,住友等,顧立雄你知道全世界有多少金融家族嗎?

    顧公公可不可以做一下功課。

    再說顧公公當年替扁家打貪汙弊案的官司時,應該就跟台灣的金融家族交手過了吧,那個時候不用去家族化,現在要去家族化,又是什麼道理呢?

    「王老五過年,一年不如一年」
    「金管會主委,一任不如一任」
    「沒有期待、沒有盼望」,反而擔心台灣的金融會被顧公公摧殘到何種田地。
    顧立雄 金融錦衣衛登場
    DPP全面執政
    責任政治
    DPP人才濟濟
    經濟部長

    依舊是提藍

    賴閣延用
    小陰X全
    舊瓶舊酒

    失望透頂!

    賴清德恐怕是小陰X全的傀儡

    當小陰的替死鬼/箭靶/炮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