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正紀念堂 Chiang Kai-shek Memorial Hall, 台北市。 44,182 個讚 · 1,3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63,624 個打卡次。為了紀念蔣中正總統而興建的中正紀念堂,館內除了展示蔣總統的歷史照片及文物外,也舉辦許多國內外精采的展覽,兼具傳承歷史、休閒遊憩和教育的多元意義。
貼文
如果建築是時代的藍圖,那麼我們這個時代,中正紀念堂可以是什麼樣子?
在這次座談會中,我們邀請參展建築團隊之一,「衍序規劃設計」,與策展人吳達坤先生一起和大家分享對中正紀念堂未來的無限想像,並帶領觀眾一同寫/畫下大家的時代藍圖。
1⃣時間:12月16日(六)下午2時
2⃣地點:中央通廊
3⃣活動方式:免費入場,報名請見展覽粉絲專頁(後解嚴:想像紀念堂)https://www.facebook.com/ImaginingMemorial/ 或👉https://goo.gl/RVhpF6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