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改革之路不能停 台灣持續向前行】 今天是一個很重要的日子,不是只有面對改革,更是面對廣大的台灣人民,看看立法院是不是可以面對歷史、接受改革,讓台灣繼續往前走。我們中南部的立委們常在高鐵上遇到軍公教朋友,他們鼓勵改革,深知他們正在保護他們的下一代,大家也都已經知道改革是一個必然要走的道路!… 更多 我們所堅持改革的重點就是三個,優存18%、所得替代率和樓地板。國民黨,一個反對改革,提不出任何理由,仍然在原地踏步。我想面對未來的台灣歷史往前走,這是一種退步。 大家都知道,這個改革已經經歷三、四任的總統,如果我們成功了,那真的是面對歷史面對改革,這是我們必須要做的第一步。高雄支付18%優存利息,每一年要付出50億,台灣中央含地方十年來已經將近付出8000億,對於我們未來的改革,包括少子化等等,都是一個負數。 再一次誠摯的呼籲,面對改革的大旗,希望大家能夠攜手向前,沒有汙名化任何人,我們只知道台灣要繼續往前走。每一位接受改革的朋友,我們要謝謝你們,我們走出改革的挫折和痛苦,面對未來世代的發展,台灣才有繼續的勇氣,我們需要堅持下去。面對歷史,一起進步。
影片
留言
  • 黃志輪
    不要在騙了,白賊黨就是白賊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