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璀璨高雄,繼續向前】 昨天參與加高雄市產業發展協會的大會,並與許多朋友分享過去高雄的城市轉型以及未來我們期待邁向的嶄新未來。 一座城市的進步與轉型,需要相當的交通基礎建設。高雄軌道建設是產業轉型的骨幹,前瞻基礎建設計畫中所納入的捷運黃線,就是希望藉由軌道經濟,串起結合大高雄區域產業,有方便的交通建設,更能注入及活化許多產業機能。 身在高雄,為這座城市盡一份心力是本分。過去從中央到地方的歷練,我也一直努力讓咱所愛的城市變得更好。現在高雄正在轉變,百工百業的轉型正蓄勢待發,我們共同攜手向前,與大家團結合作,一起讓高雄跳躍在國際舞臺上,放眼世界!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