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專頁為「陸軍專科學校」官方網頁 320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中壢區龍東路750號
貼文
中華民國陸軍專科學校新增了 3 張相片。2018年1月2日上午7:59 · 當我們看著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冉冉升起,搭配雄壯威武的國旗歌聲響徹雲霄時,充滿熱情活力的陸軍專科學校同學們和其他軍校齊聚總統府前的廣場,精神抖擻地參加中華民國107年元旦升旗典禮。
雖然大家凌晨三點就起床從學校出發,但同學們依然神采奕奕,在總統府元旦升旗典禮中,展現陸專小勇士的高昂士氣,並以最標準的儀態、嘹亮高亢的隊呼聲「以身作則 勝利成功」,獲得各級長官與國人的好評。
參加升旗典禮的同學們也表示,這次能夠以軍校生的身分,志願參加總統府元旦升旗典禮,不但別具意義,也象徵自己即將成長與蛻變,成為守護家園的國軍基層士官幹部。
同學們更期許自己能不斷精進,強化體能、軍事學能與領導統御,以成為一位稱職的部隊班長,共同承擔保國衛民的神聖使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