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歡迎來到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的官方粉絲專頁。機關電話:+886-2-66101234 台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號, Taipei Shihlin 11165
貼文
【動感3D劇院上新片】瘋狂遊樂園
快加入我們,一起在《瘋狂遊樂園》中體驗瘋狂的猴子冒險!體驗熱帶天堂、結交新動物朋友,或許還能找到失落的猴子寶藏。在這狂野的島嶼上,到處都有古老的秘密,快來和猴子一起盡情衝撞、感受水花四濺的刺激,再來場高空鳥瞰遨遊四周。
https://goo.gl/aIdd9l
--
本館動感3D劇院是一個全自動的動感模擬影院,採2部高亮度、高解析度的數位投影機及強力六聲道環繞音響系統等,搭配雙人式液壓動感座椅,座椅可與螢幕上的影像同步移動,打破觀賞影片只是靜態享受的事實。
超連結 PICS.EE

3D劇院新片預告-瘋狂遊樂園

快加入我們,一起在《瘋狂遊樂園》中體驗瘋狂的猴子冒險!體驗熱帶天堂、結交新動物朋友,或許還能找到失落的猴子寶藏。在這狂野的島嶼上,到處都有古老的秘密,快來和猴子一起盡情衝撞、感受水花四濺的刺激,再來場高空鳥瞰遨遊四周。 動感3D劇院:http://www.ntsec.gov.tw/User/Arti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