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簡單生活,從「e管家Plus」開始》 行動服務時代來臨,政府便民服務也要跟得上潮流!「e管家Plus」提供六大服務包括「我的專區」、「全民快訊」、「生活地圖」、「我的收件匣」、「我的國民帳戶」及「電子刊物」等服務,貼心的為民眾完成跨單位資料整合,有效將政府開放資料化繁為簡,讓民眾更容易取得所需的政府服務訊息… 更多 所以囉,「e管家Plus」不僅網羅民生大事,連大家關心的福利補助都可依個人需求提供,只要簡單步驟,通通把想找的政府訊息收集好,《「e管家Plus」專屬APP》同步開發Android及iOS系統,個人化便民服務不漏接,提供優質的應用服務! 「我的貼身e管家粉絲團」不但提供與民眾相關新鮮資訊,還會不定期的辦各式各樣的行銷活動,3月底更有超值抽獎活動規劃中,歡迎大家來跟我們一起簡單生活,就從「e管家Plus」開始! 相關連結:
e管家Plus官網:http://msg.nat.gov.tw/
我的貼身e管家粉絲團:http://goo.gl/jkDsur #e管家 #簡單生活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