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推動創業家簽證 來台創業不再「千里之外」》 「我送你離開 千里之外 你無聲黑白...」
記得這首周杰倫與費玉清這首「千里之外」嗎?方文山寫的歌詞意境十足,大家都能朗朗上口。但是,若真的發生在滿腔熱血想要來台灣的創業的外國朋友身上,不僅被拒千里之外,還得用一生去等待,真的就只能哭哭了。 台灣正積極打造創業者的友善環境,希望就像美國加州的矽谷一樣,能吸引充滿創意與好點子的國際青年人才來台創業,為國內經濟注入活力。國發會比照英國等國家,正規劃開辦「創業家簽證」,加速引進國際人士及團隊來台創新創業。 要怎麼讓這項規畫中的政策更臻完善,歡迎朋友們給予我們建議。 相關報導連結:http://goo.gl/Bth9Tw #國發會 #創業家簽證 #創新創業
圖片
留言
  • 胡志為
    創業家簽證,立意良善。
    吸引國際創業人才,來本國創業,並增加國家稅收與工作機會。

    但,不知配套如何??
    … 更多
    是否,有嚴格管控來台創業的條件??
    是否,會造成本土相關企業受創??
    是否,能確保不會債留中華民國??
    是否,能夠共享來本國創業後的果實??

    請警慎思考與策劃。若是可以請將資訊公開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