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三線浪漫大道, 新北市。 93,254 個讚 · 7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桃竹苗有一條客家風情的客家浪漫大道(Hakka Romantic Avenue)台三線,也被稱為台三線客家漫遊走廊,北接新北市,南連大台中市,可與德國中世紀風情的浪漫大道(Romantische Strasse)相互比美。
貼文
😘 😘 😘2017小編福利又來啦!! 😘 😘 😘
客家文化發展中心-苗栗園區新開放了,
燒燙燙的 ✨ 3D好客劇場 ✨!!
本期上映了2部新影片~
✨《諾亞的奇幻之旅》✨及✨《請用茶》✨!!
走過路過~不要錯過~大家有空快來看看吧!!
快去留言抽好禮~!!!!!!!!!
分享 臺灣客家文化館覺得充滿鬥志──在臺灣客家文化館。
😘 😘 😘2017小編福利又來啦!! 😘 😘 😘<br> 苗栗園區新開放了,燒燙燙的 ✨ 3D好客劇場 ✨!!<br> 本期上映了2部新影片~<br> ✨《諾亞的奇幻之旅》✨及✨《請用茶》✨!!<br> 走過路過~不要錯過~大家有空快來看看吧!!<br> 留下您最喜歡的劇場名稱,<br> 活動結束後小編會抽出50份精美小禮物送給幸運的粉絲們! 🌈活動方式: 🌈<br> 1.在園區粉絲頁點讚。… 更多<br> 2.於本貼文下方留言您喜歡的劇場名稱,例:我最愛《諾亞的奇幻之旅》!<br> 3.公開分享本貼文。 🌈活動獎項: 🌈<br> 抽出20名,傘架筆架文具組20個!!!<br> 抽出30名,惜字蝶茶包夾30個!!! 🌈活動期間: 🌈<br> 106年3月20日至106年3月27日止。 ✨✨本期3D影片介紹: ✨✨<br> ✨《諾亞的奇幻之旅》 ✨<br> 敘述調皮少年諾亞因在動物園裡冒失的行為,造成周遭野生動物和植物的傷害;<br> 而被懲罰化身成一隻狨猴,為鵜鶘拯救並引領重新認識大自然<br> 進而了解到愛護大自然與保護野生動物的重要。 ✨《請用茶》 ✨<br> 俗話說:「水為茶之母,壺為茶之父。」 <br> 想泡壺好茶,得先選個好壺, <br> 到水里蛇窯一窺茶壺的製作過程, <br> 品味遵循茶道泡出的絕妙好茶。 小編未來也還會有更多福利回饋給粉絲朋友的!<br> 😘 😘 😘還請大家多多支持,有閒來寮!!!😘 😘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