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衛福編編報報 #總柴分享
【我們都是 #護理台灣隊!💪】
 
🐶台灣能有安心的生活,是因為有護理人員及所有防疫人員的努力。 站在防疫最前線,「護理台灣隊」不分日夜,守護國人。 這次,衛福部邀請護理助產界的伙伴,用文字傳遞支持的力量,讓我們彼此互助、團結守護。 護理台灣隊,用行動守護台灣,不讓疫情擴散,也讓台灣現在有能力,持續幫助世界。… 更多 ❤️「護台灣,助世界」口罩響應人道援助,目前已有50萬人次響應了400萬片口罩。
 
邀請大家一起響應「護台灣,助世界」行動
「 #護助之年護信之約」寫下你對護理台灣隊的支持心聲
👉https://taiwancanhelp.com.tw/
(🐶小提醒:網站中也可以查看全民口罩響應情形喔~)
 
「 #你眼中最美好的護理風景 - 票選活動」動動手指按讚、留言和分享:
👉https://www.facebook.com/pg/mohw.gov.tw/photos/?tab=album&album_id=1555245254641887
 
#謝謝護理台灣隊
#護台灣助世界
#TaiwanCanHelp
#TaiwanIsHelping
#SupportNursesAndMidwives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