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衛福編編分享時間
海洋委員會
#肥皂勤洗手
#保護自己保護別人
分享 海洋委員會
大小朋友多洗手,就可以拯救全世界!<br>  <br> 5月5日為「世界手部衛生日」,以5隻手指頭看你的財運、性格和運勢...阿不是啦,是象徵手部衛生的5個時機,強化每個人手部衛生概念,才能減少感染的情形發生。<br>  <br> 根據Cochrane Library(實証醫學資料庫)的Dr. Tom Jefferson蒐集文獻上各種不同的方法,來防止病毒傳播,發現其中最有簡單有效的,就是洗手!這個動作就可以有效減少各種病毒的感染。<br>  … 更多<br> 另外發現,會造成病毒傳播的主要元兇,並不是成人,而是小孩!是因為他們很容易摸來摸去,所以教導督促小朋友的衛生習慣,不只是保護孩子,更是保護整個社會。<br>  <br> 提醒各位朋友,防疫期間應做好個人防疫措施,無法保持社交距離及搭乘大眾運輸時,應佩戴口罩,並注意手部衛生,落實正確洗手5時機、5步驟及7字訣,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健康。<br>  <br> #肥皂勤洗手 #維持社交距離<br> #正向防疫 #謝謝每個願意配合的人<br>  <br> 衛生福利部
留言
  • 詹潔芮
    Q版阿中部長真的好可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