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國發會系蝦米-資訊管理處》 又到了國發會系蝦米的時間了,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是國發會資訊管理處。 和大部分其他政府機關的資管處不太一樣,國發會資管處總共有6個科,除了其中一個科負責國發會內部電腦化和資訊化工作外,其他5個科都是負責全國性的資訊管理政策規劃、資通訊應用系統推動以及資訊人力發展。 很多大家最近常聽到的全國性資通訊發展工作,都和資管處有關。例如政府資料開放、巨量資料、政府雲端應用、機房共構、.. 等,都是我們與各機關一起協調推動的,不到50人的一個處,可說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啊! 想要更了解國發會資管處嗎 ? 請至以下連結有更詳細的介紹喔!http://goo.gl/P1aHI1
#國發會 #資訊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