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原能會 輻務小站, 新北市。 36,839 個讚 · 1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0 個打卡次。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的願景是「輻安、核安、民眾心安」,希望藉由這個園地,讓大家更瞭解原能會的工作內容,歡迎大家常上來留言,一起關心、瞭解原子能的安全!.
貼文
小編提醒親愛的考生 : 🤗🤗🤗 因為疫情的關係,北區考場排程受到了影響,所以「109年第1次輻射防護專業測驗及操作人員輻射安全證書測驗」,北區考場將變更至「台北市立大安高級工業職業學校」(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52號)。
測驗中心已經發送e-mail提醒考生,請在北區考場的考生留意,千萬不要跑錯考場了喔! 原能會將持續關注疫情發展,並訂定試場防疫規劃及應考人配合事項。(請參加考試的考生要配合~)… 更多
如果測驗延期或取消,除另行通知,小編也會在「原能會 輻務小站」發布最新消息,請大家一定要留意考試資訊! 如果對於測驗還有問題,歡迎打電話到游離輻射防護測驗中心詢問,聯絡電話:(03)5303-405,也可以打來原能會(02)2232-2189喔! 更多考試資訊:https://www.aec.gov.tw/u/n/40j #輻防考試
#輻安考試
#輻防測驗
圖片
留言
  • Hikari Muto
    小編廣播小編廣播,各位考生請注意,千萬別跑錯地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