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蔡英文 Tsai Ing-wen 主席表示:為了培育獨立思考、健全人格的下一代,升學壓力沈重的課題,必須嚴肅面對。民進黨認為,十二年國教必須儘速推動,將高中職納入國民基本教育,促進高中職普遍優質化,建構整合銜接課程,並逐步提升提升師資水準,結合家長參與,加速達成免試入學的目標。對此蔡主席呼籲,政府應列出明確的時間表及實施計畫。
超連結 DPP.ORG.TW

民主進步黨第十四屆第五次中常會新聞稿

民主進步黨今(1)日召開第十四屆第五次中常會,邀請全國家長團體理事長謝國清以「延長國教,選對學校」專案報告。黨主席蔡英文彙整中常委意見後裁示,政府應列出推動十二年國教的明確時間表,加速達成高中、高職免試入學的目標。此外,中常會也通過在五都直轄市外的各縣市成立五都輔選後援會,並架設五都市長聯合競選看板,鼓勵鄉親為本黨參選人催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