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今天利用時間前去探視因公務繁忙身體不適送醫的那瑪夏林民傑區長,看見區長還能與我寒暄談天,令人安心不少。 連續2波滯留鋒面的影響,山區雨勢驚人,撤離、安置及修復工作多如牛毛,事事掛心的區長也不堪疲憊暈眩送醫,我也忍不住勸勸他,一定要保重身體才能守護區務。 近年來,極端氣候影響,強風暴雨往往來的突然,感謝許多無民的英雄辛苦的為這個成是默默付出,在大家都遠離危險之時,他們堅守崗位守護市民安全。 如同林區長在醫院內依舊心繫公事,不斷與我討論達卡努瓦橋橋幅及台29線的復建問題,我也將會與交通部持續了解,期盼族人們回家的路安全順利。
圖片
留言
  • 張世玉
    加油負責任的人上天會保護您的祝福您身體健健康康平平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