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感謝輔導幹部對國防事務的支持,指揮官畢中將日前慰訪彰化縣花壇、伸港、線西及和美區後備軍人輔導中心,慰勉幹部長期投入後備軍人服務及災害防救工作之辛勞及對國防事務的支持。
  畢指揮官在中部地區後備指揮部指揮官程少將、本部政戰副主任潘上校、動管處長林上校及彰化縣後備指揮部指揮官王上校等人陪同下,慰訪彰化縣花壇等鄉鎮後備軍人輔導中心。… 更多
  畢指揮官深入基層,迄今已走訪超過200個鄉鎮輔導中心,訪談過程中除親切與後備輔導幹部閒話家常、加油打氣,特別感謝輔導幹部平日無私的付出及對國防事務的支援,並肯定輔導幹部長期投入後備軍人服務及災害防救工作的辛勞。
畢指揮官表示,青溪夥伴在各項服務工作中,從未缺席且績效卓著,平日深耕基層,擔任軍民聯繫溝通橋樑角色,在人才招募、民事服務、協力災害防救、宣揚全民國防理念,成果均有目共睹,期勉秉持愛民、助民之精神,落實「感動服務」工作,成為安定社會的一股清流。
  畢指揮官指出,輔導幹部是輔導中心的中堅力量,對於「全民國防」的推廣有傑出貢獻與卓越成效,期許幹部們可持續支持後備軍人各項工作。在縣市後備軍人運動大會能配合辦理,讓活動更加成功,特別是在人才招募工作上,動員輔導組織力量,推展運動風氣,提升招募成效。(青年日報) http://afrc.mnd.gov.tw/thenewindex/News.aspx?NewsID=2728
超連結 AFRC.MND.GOV.TW

國防部後備指揮部--最新消息

留言
  • 林健朗
    畢指揮官!您全國的每個輔導中心都訪問過了嗎?如果沒有那不準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