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為有效運用各地區後備軍人發展委員及組訓顧問協助國防事務推展,凝聚青溪組織共識與向心,國防部後備指揮部日前於苗栗縣西湖渡假村召開「104年發展委員暨組訓顧問全民國防會議」,由後備指揮部指揮官畢學文中將主持,各地區發展委員、組訓顧問均踴躍出席,場面溫馨隆重。… 更多
  會議開始前,首先收視由後備指揮部特別製作的「後備精神、榮耀傳承」光碟,傳達後備指揮部胼手胝足、堅忍卓絕的精神及核心價值,並凝聚後備軍人輔導組織共識,同時也透過影片感謝長年為國家、國防及社會犧牲奉獻的青溪前輩們。
  會議中,為凝聚全民國防共識,強化後備輔導組織效能,首先進行動員政策簡報及綜合座談,現場發言踴躍,與會人員提出相當多具建設性意見,指揮官畢中將也對所提意見問題提出說明與答覆。接著頒獎表揚各縣市委顧團團長,並代表國防部各級長官感謝所有後備先進長期致力於全民國防事務、國軍人才招募、動員整備、服務社會及災害防救的努力與貢獻,充分展現後備軍人輔導組織深耕地方的守護精神,對凝聚後備軍人力量,發揮正面的效益。
  指揮官畢中將在致詞時也期許全體發展委員暨組訓顧問持續秉持「結青溪團隊緣、聚青溪袍澤情、做青溪忠義人、展青溪動員力」的精神,秉持「一日青溪、終身青溪」、「今日你以青溪為榮,明日青溪以你為榮」的職志,持續發揮軍民橋樑的角色,協助凝聚民眾國防共識,支持後備動員工作,讓全體國民能看見後備、認識後備、了解後備、重視後備、支持後備,進而運用後備,以確保國家整體安全。 http://afrc.mnd.gov.tw/thenewindex/News.aspx?NewsID=2726
超連結 AFRC.MND.GOV.TW

國防部後備指揮部--最新消息

留言
  • 區明德
    指揮官畢中將了解後備,重視後備,提昇後備地位與榮譽,您的用心當天全體參與幹部深深感動…!後備有您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