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Caotun Township 。 26,345 個讚 · 70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7,657 個打卡次。這裡是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FB粉絲團專頁,我們將定期更新本中心展訊、活動、研習、課程等相關訊息!歡迎您加入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的行列!
貼文
【墨‧期待】石事複合媒材創作展 墨玉是臺灣的瑰寶,黛黑墨色透露翠綠晶瑩。24位工藝創作者參與展出,多元媒材契合的表現,創新實驗的成果,揭示一頁有別於傳統玉雕、玉器的新浪潮;強調與「現代生活」連結的精神,期許玉石工藝能與現在生活接軌,展現台灣墨玉的新時尚與魅力。 展覽日期:2017年5月19日~ 7月30日
展覽地點:宜蘭傳藝中心─台灣黑土2F─墨契SPACE
(展覽位於傳藝中心宜蘭園區 需依園區規定購票入園 http://www.px-sunmake.org.tw/ticket/ticket.html)
主辦單位:國立台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諶氏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