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iTaiwan無線網路拉近世界距離》 各位今天「愛台灣」了嗎? 國發會推動的iTaiwan「中央行政機關室內公共區域免費無線上網服務」,截至104年1月底國人註冊人數已超過280萬人、使用人次超過8000萬人次。全國各縣市亦已提供iTaiwan無線上網服務,國人只要註冊iTaiwan帳號,就能用同一個帳號通行全國超過1萬2000處免費上網地點,許多使用的朋友都暱稱這項服務是「愛台灣」。… 更多 中央及地方各機關持續不斷擴增iTaiwan熱點,覆蓋廣及離島、偏鄉和山區,服務品質除獲得國內民眾的高度肯定外,外媒像是英國《每日電訊報》〈The Telegraph〉報導:「台灣成為全球第一個全國性規模提供WiFi給觀光客使用的地方之一」;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也報導:「台灣10件事情做得比其他地方都好」,其中免費WiFi就名列其中,就熱點數量及覆蓋面積來說,台灣是世界第一。 民眾只要看到iTaiwan貼紙,就可以享受此項服務,歡迎大家好康到相報、分享歡樂拉近距離。 申辦網址:http://itaiwan.gov.tw/ #國發會 #iTaiwan #WiFi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