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今天是 5 月 1 日勞動節
🐶總柴乖乖在家~大家呢?
 
這一百多天來,謝謝所有防疫人員、醫護團隊的努力,也謝謝所有團結互助的台灣人民!
 
全台有 17 萬多名執業中的護理人員,這一次,「護理台灣隊」也和我們站在一起,從邊境的機場港埠、檢疫所、疫情關懷中心,到全台醫院、診所、學校、衛生所、護理機構等,為我們守住前線,防堵疫情的擴散。
 
讓我們一起【用一張照片、一段話】,支持 #護理台灣隊❤️… 更多
將最美好的護理風景,工作時專業的身影,凝聚成支持的力量!
 
📸「 #你眼中最美好的護理風景」照片募集 (到 5/2 收件截止)
準備一張照片、一段話,寄件至活動信箱:2020taiwancanhelp@gmail.com
 
除了有防疫小物💪
還有機會讓你對護理人員的感謝登上 @台北101 ✨
詳細活動辦法👉https://www.facebook.com/mohw.gov.tw/posts/1544248982408181
 
👨還有其他話想說,一起來「護信之約」留言:https://taiwancanhelp.com.tw/
 
#51勞動節快樂
#團結抗疫台灣加油
#SupportNursesAndMidwives
#護台灣助世界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