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衛福編編分享時間
海洋委員會
#繼續加油
#防疫新生活運動
>>>http://at.cdc.tw/4p82ub
分享 海洋委員會
五零真好!!連假不鬆懈,繼續嚴謹防疫<br>  <br> 在第一線防疫、醫護人員及全民的團結努力下,國內疫情趨緩,指揮中心宣布推動「防疫新生活運動」,希望民眾在維持個人防疫措施的情況下,可以放心參與各項戶外活動,如觀賞戶外型態的音樂會、藝文表演及體育賽事、從事踏青、運動、旅遊等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動。<br>  … 更多<br> 提醒各位朋友,態度可以輕鬆,但生活不要鬆懈,個人衛生要確實做好、保持社交距離,避免到太擁擠的地方,有生病及慢性病的要把口罩戴好,建立一道最後但也是最重要的防線。<br>  <br> 謹慎防疫態度不變,我們繼續一起努力<br>  <br> #防疫最前線 #謝謝辛苦的檢疫人員<br> #謝謝臺灣醫護人員 #謝謝所有第一線人員<br>  <br> 衛生福利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