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推動優秀僑外生留台─僑外生國家別及從事職業別》 僑外生留臺工作「評點配額」新制實施半年以來,透過評點配額機制留臺工作者共477人,其中以東南亞僑生為大宗,馬來西亞佔比15%最多,越南、香港各佔8%居次。而僑外生從事職業,多為商業專業人員及電腦、機械、電子業的經理人、資訊及工程專業人員達54%,有助提升產業競爭力。 此外,勞動部近期將配合經濟部、僑委會等部會辦理22場次的說明活動,針對事業單位及海內外僑外生加強說明僑外生評點制的設立目的及申請方式,以擴大留才效益,非常歡迎海內外曾自我國大學畢業的僑外生回臺工作、貢獻所學。 #國發會 #僑外生 #人口
圖片
留言
  • MSAIT旅臺人力銀行
    感謝 @{國發會|ndc.gov.tw} 舉辦說明活動,讓在台外國學生有機會更了解相關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