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自己的檔案自己補 ─ 黏貼珍藏 文件修護黏著劑DIY》 「哎呀!這張證書破了,用膠帶?還是膠水比較好呢?」 珍貴照片或紙質文物破損,該用什麼黏著劑好呢?相信各位朋友在日常生活中多少都碰過不知該如何修復文件的困擾,為維護珍貴檔案、延續保存,檔案管理局建議可依照文件檔案損壞情形,調製適合的黏著劑即可進行修護,大家只要把握穩定性、安全性、可逆性三大原則也能自己動手製作。 有關紙質檔案修護黏著劑的製作方式,大家可以到檔管局─檔案樂活情報,裡面有詳細的解說喔! 檔案樂活情報連結:http://goo.gl/ZH4Aqj #國發會 #檔案管理局 #檔案樂活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