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國際導盲犬日 #總柴宣導
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
 
🐶對視障朋友而言,導盲犬如同他們另一雙眼睛,協助他們安心穿梭在大街小巷。
 
🐶訓練一隻導盲犬,要歷經寄養家庭引導訓練,還有共同訓練三個階段才能成為一隻真正引路天使。
 
🐶讓我們一起尊重、並感謝牠們!#尊重 #互相關心
 
#導盲犬著色本下載… 更多
 
🤓歡迎下載我們社家署的導盲犬著色本,可以帶領小朋友一起認識並尊重導盲犬喔:)
 
🤓互相尊重、正向,是衛福編編跟總柴一直都會大力宣導的~也是我們衛福部最最最希望的喔~希望大家都能健康平安~ 著色本下載>>https://crpd.sfaa.gov.tw/BulletinCtrl?func=getBulletin&p=b_2&c=G&bulletinId=1221
圖片
留言
  • 衛生福利部
    #導盲犬著色本下載

    歡迎下載我們 @{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sfaa.gov.tw} 的導盲犬著色本,可以帶領小朋友一起認識並尊重導盲犬喔:)

    … 更多 互相尊重、正向,是衛福編編跟總柴一直都會大力宣導的~也是我們衛福部最最最希望的喔~希望大家都能健康平安~

    by衛福編編

    >>>https://crpd.sfaa.gov.tw/BulletinCtrl?func=getBulletin&p=b_2&c=G&bulletinId=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