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小金剛許智傑, 鳳山區。 54,126 個讚 · 4,09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小金剛 第八、九、十屆高雄市鳳山區立法委員、前鳳山市長 #誠懇實在 #值得信賴 #鳳山台派大團結 #建設延續靠智傑
貼文
鳳山的精神~~曹公文化季
曹公過去對於鳳山的發展功不可沒,鳳山也擁有全台唯一一座的曹公廟,象徵鳳山人感念曹公對於鳳山的建設!智傑於市長任內認為要將曹公的精神在鳳山繼續傳承下去的最好方法,就是透過曹公文化節來進行各式的活動,讓我們鳳山人能夠更進一步的了解曹公,也可以讓我們下一代繼續保持過去祖先對於曹公的感念!
分享 高雄小金剛許智傑──和許智傑。
鳳山的精神~~曹公文化季<br> 曹公過去對於鳳山的發展功不可沒,鳳山也擁有全台唯一一座的曹公廟,象徵鳳山人感念曹公對於鳳山的建設!智傑於市長任內認為要將曹公的精神在鳳山繼續傳承下去的最好方法,就是透過曹公文化節來進行各式的活動,讓我們鳳山人能夠更進一步的了解曹公,也可以讓我們下一代繼續保持過去祖先對於曹公的感念!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