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衛福編編分享時間
海巡署-藍色國土的守護者
#繼續謹慎防疫
分享 海巡署長室 Coast Guard
大家知道嗎?今天不只是台灣本土確診案例「+0」的第16天,也是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成立的「第100天」。<br>  <br> 從COVID-19爆發開始,我們經歷了「首例確診、口罩酒精緊急增產、延後開學、小三通停運、寶瓶星號、鑽石公主號、暫緩境外人士入境、第二波境外感染爆發……」這些來自疫情的打擊,寫在時序表上只是一段紀錄,但在短短文字的背後,都藏著防疫團隊用血與淚寫下的故事。<br>  … 更多<br> 雖然無法親眼看見、觸碰到「他們」,但我們至今還能過著正常的生活,沒有因為疫情失控,甚至面臨其他國家真實上演的「防疫物資價格飛漲」、「強制大規模封城」、「醫療系統崩潰」以及「大量的病逝遺體無處安放」等等慘況。都是這群素未謀面的防疫英雄,在前方為我們負重前行。<br>  <br> 「0、100」,這兩個看起來很簡單的數字,做起來一點也不簡單。謝謝你們,Heroes rising Zero occurring !<br>  <br> #正向防疫 #連續三日加零<br> #粉絲呼喚 #新角登場<br>  <br> 衛生福利部 疾病管制署 - 1922防疫達人<br> NPA 署長室 NIA 署長室 消防署 關務署
留言
  • Linda Chen
    100分的台灣隊長!謝謝辛苦的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