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關務署, 台北市。 14,710 個讚 · 1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03 個打卡次。本署為我國關務政策規劃、推動、督導及關務法規擬訂之機關,隸屬財政部,掌理關稅稽徵、查緝走私、保稅、貿易統計及接受其他機關委託代徵稅費、執行管制。
貼文
航空警察局安檢人員執行手提行李檢查勤務時,在桃園機場又查獲旅客行李夾帶新台幣250萬元企圖出境,全案會同海關清點退關處理。
超連結 CHINATIMES.COM

桃園機場又成功攔阻巨額現金夾帶出境

航空警察局安檢人員今(10)日執行手提行李檢查勤務時,在桃園機場又查獲旅客行李夾帶新台幣250萬元企圖出境。 手提行李夾帶巨額新台幣的是1名本國籍男性旅客及1名印尼籍男性旅客,全案會同海關清點退關處理,2名旅客自行放棄原訂行程。 2名企圖運鈔的旅客,10日預計搭乘上午8時35分的華航CI-761班機前往雅加達, 於第一航廈接受手提行李檢查時,安檢大隊第一隊執勤王姓警員發現該手提行李X光顯像很奇怪,拉起行李詳查後發現內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