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考試院, 台北市。 8,171 個讚 · 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8 個打卡次。這裡是考試院的官方臉書,是考試院團隊跟大家溝通交流的平台,以後有任何政策或制度變革都會在這裡發布,歡迎大家來追蹤。
貼文
✨TAIWAN NO.1✨傑出公務人員,讓國家機器動起來•̀.̫•́✧ 考試院今年辦理的公務人員傑出貢獻獎,有兩組非常吸睛的焦點,那就是
⭐懂吃懂吃ლ(´ڡ`ლ)~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動植物防疫檢疫局-防疫小尖兵 防堵非洲豬瘟滴水不漏,守護台灣豬豬產業,人人安心吃滷肉飯!
⭐懂資懂資[̲̅$̲̅(̲̅✧✧)̲̅$̲̅]~ 桃園市政府 #工程循環經濟導入再生再利用粒料應用計畫團隊… 更多 創立全國第一個循環經濟平台,把廢棄資源變為可用資材,保護生態環境! 滷肉飯、炸豬排、肉圓、黑白切、烤香腸、豬腳麵線、豬肉水餃、藥燉排骨、豬油拌飯.....在周邊國家深陷非洲豬瘟疫情的同時,台灣因為有一群防疫小尖兵 #防檢局,密切監控國際疫情發展,盤點非洲豬瘟所有可能的破口,全面啟動各項防檢疫工作,日夜嚴守邊境,檢查旅客行李及國際貨品,台灣人才能安心享用美味又平價的豬豬小吃。(((小編每次買飯都選擇困難症發作(ಥ﹏ಥ)! 氧化碴、瀝青刨除料、焚化爐底渣.....這些鋼鐵工業、瀝青工業、焚化廠在運行過程中產生的廢棄物,對台灣環境及人民生活造成負擔,為了解決這棘手難題,#桃園市政府 結合在地產、官、學、研專家,籌組 #工程循環經濟導入再生再利用粒料應用計畫團隊,透過創新工法,將事業廢棄物轉化為符合工程標準品質的再生粒料,運用在道路、環保高壓混凝土磚、改良軟弱土壤等公共工程,達到資源永續循環經濟的目標。(((小編好佩服在各領域默默貢獻的英雄👏👏👏 #防堵非洲豬瘟 #守護台灣豬豬 #循環經濟零廢棄物 #保護生態永續 #謝謝所有讓國家機器動起來的公務人員
圖片看不清楚沒關係,詳細內容在這裡
👉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動植物防疫檢疫局
https://reurl.cc/pyk0ka
👉 #桃園市工程循環經濟導入再生再利用粒料應用計畫團隊
https://reurl.cc/LdkrkK
👉 公務人員傑出貢獻獎🏆
圖片
留言
  • 考試院
    鑑於23年前飽受口蹄疫之苦,107年8月中國出現非洲豬瘟,@{農業委員會|724168764295055} @{動植物防疫檢疫局-防疫小尖兵|baphiq.tw}… 更多就充分掌握情資,在台灣尚未發生疫情之前,旋即成立非洲豬瘟中央災害應變中心,整合跨部會及地方動物防疫機關力量,建立多層防檢疫網絡,第一時間強化邊境管制措施,並積極監測與實施各項防治作為,防堵非洲豬瘟滴水不漏!

    謝謝 #農委會 #防檢局 日夜無休成功守護台灣豬的產業與家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