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關於台巴斷交】 聽聞巴拿馬與台灣斷交,並與中國建交,身爲外交國防委員會的委員,對於中國大陸打壓台灣國際空間令人感到憤怒。兩岸需要的是對話,而不是重蹈覆轍的走回衝突老路。 還記得去年六月,與小英總統特別造訪中南美洲各國,鞏固邦交情誼。在巴拿馬僑宴上,我以高雄的名義贈送了一份生日禮物給巴拿馬市長。 台灣面對艱困的國際環境,用實力讓世界看到台灣。壓迫,不會打倒台灣人民;排斥,只會讓台灣人民更加堅強,現在,我們更應該支持小英總統務實、理性的核心價值,尋求兩岸對話的契機,才能守護台灣利益、保護人民權利。 此刻,台灣一定要團結,才是唯一出路!
留言
  • 林鉦貴
    造福台湾百姓才正事,請不要再搞那些有的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