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關務署, 台北市。 14,710 個讚 · 1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03 個打卡次。本署為我國關務政策規劃、推動、督導及關務法規擬訂之機關,隸屬財政部,掌理關稅稽徵、查緝走私、保稅、貿易統計及接受其他機關委託代徵稅費、執行管制。
貼文
公告自即日起受理政府機關(構)及經政府立案之公益團體申請認養本署緝毒犬培訓中心5隻不適訓犬。
超連結 WEB.CUSTOMS.GOV.TW

業務公告 - 財政部關務署

主旨:公告自即日起受理政府機關(構)及經政府立案之公益團體申請認養本署緝毒犬培訓中心5隻不適訓犬。依據:「海關緝毒犬培訓中心設置及管理要點」第22點。公告事項:一、為謀求犬隻最大利益,不受理將犬隻用於醫療試驗等用途者之申請。二、申請資格及受理優先順序如下,如有多個同性質團體申請時,將由本署擇優選取:(一)政府機關(構),如學校、教養院、老人之家、兒童之家等。(二)有正當用犬目的之公益社團法人或公益財團法人,如狗醫生、陪伴犬協會等。(三)其他公益社團法人或公益財團法人,如保護動物團體,可辦理一般民眾認養。三、受理申請日期:自即日起至104年12月23日止。四、檢附認養須知(附件1)、不適訓犬隻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