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衛福編編分享時間
海洋委員會
#跟總柴說好囉
分享 海洋委員會
勾勾手說好了喔~<br>  <br> 防疫沒有假期,今天零確診雖然開心,但我們依然不鬆懈~繼續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勾勾手說好了喔~<br>  <br> 提醒各位朋友,搭乘所有大眾運輸工具時,務必全程配戴口罩,並配合測量體溫,出入公共場所時,請保持室內1.5公尺,室外1公尺距離,若無法維持社交距離,請全程配戴口罩<br>  <br> 謹慎防疫的態度不變,也請大家給第一線服務人員支持與鼓勵,不要讓防疫的距離,影響你我心的距離<br>  <br> #互相信任與團結 #臺灣加油<br> #… 更多團結一心齊心抗疫守護臺灣<br>  <br> 衛生福利部<br> 疾病管制署 - 1922防疫達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