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天麟, 高雄市。 197,049 個讚 · 7,096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新鮮力 趙天麟 官方Line帳號:@SKYCHAO
貼文
感謝今天不畏烈日、熱情參與的跑友們,和我們一起朝完跑大高雄的紀錄開始倒數!
分享 大高雄38區公益完跑在【No.31湖內→No.32茄萣│精彩相片總輯】相簿中新增了 128 張相片。
湖內、茄萣是北高雄最靠近台南的區域,生活圈大致偏向台南,但縱使如此,熱情的高雄鄉親還是沿路鼓勵大家挺過高溫的挑戰! 謝謝湖內信仰中心—月眉池慈濟宮借給我們寬廣的起跑點,以及湖內跑健康路跑協會、茄萣路跑的協助,讓所有跑友與陪跑名人—高雄女婿 吉雷米、台南ㄧ哥 蘇志濱 (志濱蘇) 、高雄一哥柯世傑能一起順利出發,大家跑過純樸寧靜的小街巷、轉進熱鬧繁華的運河道,最後在自然溼地的陪伴中抵達茄萣成功國小! 感謝今天不畏烈日、熱情參與的跑友們,和我們一起朝完跑大高雄的紀錄開始倒數! #快來tag自己和朋友們吧<br> #吉雷米再一起來跑喔<br> #吉雷米的愛人的店小乖跑馬路運動購不錯逛
留言
  • 翁雪花
    委員好,天氣炎熱多喝水,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