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今天是屬於全天下父親的大日子。 在傳統台灣社會中的父親,多是由父親扛起家計,擔任一家之主的角色。傳統的家庭教育,多是要求男性刻苦耐勞,堅強且內斂,所以許多人印象中的爸爸對於子女常常沒有太多情感的表現。 但隨著時代的推進及觀念的改變,年輕一代有多數都是雙薪家庭,不一定是由男性挑起大樑,甚至是女主外男主內的家庭也越來越多。新世代的父親,越來越願意放下原本「父嚴角色」,去跟孩子做溝通,表露出自己的情感。 不論您是什麼樣的成長背景,我想我們每個人都ㄧ樣,長大外出讀書、開始工作後,我們跟父母的相處時間也就越來越少。利用今天好好的回家吃頓飯、抱抱爸爸、媽媽,陪他們說說話!或是撥個電話、傳個訊息說句貼心問候的話喔! 祝福全天下的爸爸身體健康,平安幸福!
圖片
留言
  • 張志仁
    是父親節也是我的生日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