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勞工保險局, 台北市。 863,093 個讚 · 12,31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05 個打卡次。讓勞保局走進我們的生活吧^_^ 陳情申訴請至勞保局官網意見信箱 https://www.bli.gov.tw/0100101.html...
貼文
【發生意外撞斷牙齒,勞保有什麼補助可以請領嗎?】 藍色星期一讓小葵弟弟整個人都懶懶散散的,結果匆忙往公司的路上,一個不小心跌了大跤,牙齒都撞飛了,因為意外傷害導致的,可以向勞保局申請任何理賠嗎? 可以的喔!因為意外傷害導致牙齒缺損達5齒以上,可以向勞保局申請失能給付:
5齒以上-按平均日投保薪資一次給付60日
10齒以上-按平均日投保薪資一次給付160日 還有哪些部位受傷可申請失能給付?
▶詳情請看:http://goo.gl/L5yOjm #勞保
圖片
留言
  • 莊閔發
    請問2/2那天上班(公司算加班天)那天車禍、我去醫院檢查門診費用勞保可以請實資實付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