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今早8:37林園工業區發生油罐車輪胎爆炸意外,現場濃濃黑煙一片,怵目驚心。 我第一時間要求工業局回報意外原因以及處理情形。幸好無人員傷亡。 去年我就曾揭露現存運輸危險物質的七大管束,主管機關進行聯合工安應變的測試,有大量不合格的情形,而缺失部分事後竟只有書面審核。 質詢時我強烈要求經濟部與工研院等相關單位,協助廠商針對不合格的情形加強工安訓練,直到測試都合格為止;經濟部也允諾會加強改善。 七個月過去了,相關單位到底有沒有積極推動工安應變訓練?
https://youtu.be/rtr7Yydnenc
超連結 YOUTUBE.COM

20161107管媽揭管線應變訓練不足 改善項目不該採書面審核

留言
  • 張小堂
    請問陸配身份證6年改4年法令都在立法院躺著是否要通過嗎,第二陸配爸媽年齡70歲移台是否能修改60歲嗎,70歲實在太嚴格了… 更多,第三陸配離婚小孩來台是否能縮短簡單流程,還有我們去大陸結婚來回流程都要半年,台灣這邊流程是否能改簡單化嗎,管媽能給一個回答嗎,管媽感謝妳對於年改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