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北部院區開放時間:第一展覽區(正館、兒童學藝中心 ),週二至週日9:00至17:00,週一休館。 ◆網站(北部院區):www.npm.gov.tw ◆網站(南部院區):south.npm.gov.tw   No. 221, Section 2, ZhìShàn Rd,,, 臺北市 111
貼文
故宮南部院區【兒童創意中心】新訊息!
  故宮南院的「兒童創意中心」推出全新「印尼織品區」及「亞洲小書房」;現在到南院除了可以試穿印尼服飾在亞洲小書房當文青,還可以透過AR裝置進行冒險任務!
#真人RPG等你來挑戰
分享 國立故宮博物院南部院區 Southern Branch of National Palace Museum──覺得準備好了。
來了~來了~哈奴曼從印尼咻咻地飛回來了~ 故宮南院「兒童創意中心」這次要帶給大家更多體驗,推出全新「印尼織品區」及「亞洲小書房」,將於12月12日(二)與大家見面囉! 除能實際觸摸、試穿,了解印尼織品中獨特的材質、紋飾和蠟染技法外;還能透過最新AR互動裝置,將自己設計的印尼服飾,轉為遊戲中人物的穿著,進行冒險任務,快來跟哈奴曼一起挑戰吧! 還有、還有~「亞洲小書房」中準備了大朋友、小朋友都喜歡的南亞、東南亞繪本,各位哈迷們~12月12日等你來開箱! #搭高鐵遊南院 <br> #開卷有益<br> #2018故宮南北院區票價調整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