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衛福編編分享時間 海洋委員會
#謝謝所有第一線人員 #臺灣加油
#團結一心齊心抗疫守護臺灣
分享 海洋委員會
沒有從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 感謝全國的醫護人員,為臺灣堅守防線,全力做好工作,感謝接受檢疫與隔離的民眾們,犧牲短時間的行動自由,為臺灣疫情提供最關鍵的幫助,感謝每一位溫暖的國人們,因為你們讓我們有更安全的家園,你們都是協助台灣對抗病毒的英雄!<br>  <br> 呼籲各位朋友,多點關懷、少點責難,我們共同的敵人是病毒,「最怕的就是自亂陣腳」,要讓大魔頭灰飛煙滅,需要大家的力量,請大家遵守防疫規定,給予更多包容與鼓勵,誠實告知,台灣一定會贏!<br>  <br> #謝謝所有第一線人員 #臺灣加油<br> #團結一心齊心抗疫守護臺灣
留言
  • Mei Yin
    唯一支持溫暖且極富同理心的阿中部長擔任指揮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