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衛福編編分享時間 海洋委員會
#共同對抗病毒
分享 海洋委員會
記得,我們的共同敵人是病毒!<br>  <br> 疫情嚴峻,人人都繃緊神經,難熬的,倒不是14天足不出戶,而是你會被異樣眼光看待,就如同近期傳出好幾起對居家檢疫或檢疫隔離者「獵巫」的事件,阿中部長說過我們要有同理心,試想如果自己染疫,是否能不在意別人的追蹤呢?<br>  <br> 當有人獵巫,大家跟風,一起譴責和排擠這些人,原本想誠實以告的人,可能會因此做了不一樣的選擇,這樣結果就會影響到疫調誠實,社會變成對立,疫情就難以控制,這不是大家所樂見的。<br>  <br> 沒有人想生病,也不想發生在你我身上,抱怨不會讓疫情減少!正向防疫,大家一起加油~<br>  <br> #全民防疫缺你不可<br> #同理不對立 #臺灣加油<br> #勤洗手就是愛台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