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公教年金改革,今天終於上路審查了,從早到晚,我們還在審第七條,國民黨除了全盤推翻協商結果,也用冗長發言,在表達不滿與杯葛。
其實,年改是公教體系內部的世代正義問題,沒有任何政府、沒有任何人,拿走年改節餘款的任何一毛錢。因為,所有省下來的錢,全部補回去給退撫基金,也就是,退休者領少一點但可以領久一點,也可以說是,退休者領少一點,讓新進者不會因為破產而領不到。我因此呼籲公教朋友,希望已退休者疼惜新進者,應該接受改革。 20170622 管碧玲:年金餘款回補基金,年改是公教體系內在的世代正義
https://youtu.be/-5pz7JZ63Ls
超連結 YOUTUBE.COM

20170622 管碧玲:年金餘款回補基金,年改是公教體系內在的世代正義

留言
  • Jack Hsiang
    前膽基建計畫得不到社會支持,應考慮合理修正,不可強硬執行,債留子孫,誤國誤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