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Caotun Township 。 26,345 個讚 · 70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7,657 個打卡次。這裡是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FB粉絲團專頁,我們將定期更新本中心展訊、活動、研習、課程等相關訊息!歡迎您加入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的行列!
貼文
【Library 朵朵時間】 圖書館可以在舒適的放映空間內播映公播版影片並收取便宜的20元電影觀賞費嗎? 圖書館為了提升服務速度及節能減碳,可以提供由圖書館購置的期刊文章電子檔給讀者嗎? 小安可以向圖書館申請文獻傳遞服務,一次印10份期刊發給辦公室同事嗎? 答案是NO!NO!NO! 想知道與圖書館相關的著作權法議題嗎?來看看世界書香日著作權法小測驗,了解法律讓你更能保障自己喔! http://ntcrilib.blogspot.tw/2017/05/blog-post_12.html
超連結 NTCRILIB.BLOGSPOT.COM

著作權法小測驗詳解出爐

四月很快的過完了,除了真人圖書 徐薇雅女士 與 廖燦誠先生 的分享,世界書香日還有著作權法小測驗與工藝之家影像故事,讓我們來看看著作權法小測驗的答題情況。(這兩項還會持續設置在工藝資訊館二樓與三樓)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