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桃樂JobTaole 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 Yangmei, T'Ai-Wan, Taiwan 。 166,154 個讚 · 63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583 個打卡次。賈桃樂是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的代言人,台語叫「呷頭路」,除了協助民眾就業,也祝福大家順利呷頭路!
貼文
👧#JobTaole人物誌👧
身邊是不是也有類似小萍的人...
即使有障礙 一樣可以活出精采人生
快分享這個故事給他們吧! 😉抓住機會,一樣可以朝自己的目標前進😉
職訓招生►https://goo.gl/4kvKBG #職場學習再適應 #多給點關心跟包容
#苗栗就業中心
超連結 CHINATIMES.COM

聽障同儕排擠求職碰壁 就業中心助重返職場

「小萍」幼兒時期因發燒造成聽力受損,不僅成長階段受到同儕排擠,後來更成為求職絆腳石,在職場上屢遭誤會受委屈,無奈自我封閉1年多的時間。經就業中心提供職場學習再適應計畫協助,終在香格里拉樂園重拾熟悉的房務工作,且工作品質獲主管肯定。 小萍原熱愛服裝設計,但媽媽憂心無法以此維生,建議她改念幼保科,由於對幼保科毫無興趣又聽力障礙,畢業後找不到幼保工作,連作業員或櫃台也被拒於門外,後來轉換旅館房務工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