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全力協助族人復舊 恢復部落生機】 上午陪同林全院長前往桃源台20線92K,勘查昨天清晨被豪雨沖刷損毀的房屋。雖然因預警撤離得宜,族人們在前一天就已至安全的地方避難,但房屋沖毀造成的損失對族人們來說還是難以平復。 大雨過後,我們都期盼部落可以盡早恢復生活日常,雖然現在短期安置無虞,但族人們中長期的居住問題我們不能不面對。 我也再向林全院長提出,山區除了農產運銷售交通阻斷外,有關農田沖毀流失我們也必須重視,協助族人復舊,建立一個永久、安穩的家,與中央、地方政府全力以赴幫助部落恢復生機!
圖片
留言
  • 吳牧群
    谢々委員自始至终關懷原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