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考試院, 台北市。 8,171 個讚 · 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8 個打卡次。這裡是考試院的官方臉書,是考試院團隊跟大家溝通交流的平台,以後有任何政策或制度變革都會在這裡發布,歡迎大家來追蹤。
貼文
為了穩固台灣的國際競爭優勢,近年來政府積極開拓新版圖,提升對外經貿的格局及多元性,其中兩大重要策略就是:
1️⃣ #新南向政策👉深化新南向國家夥伴關係
2️⃣ #雙語國家政策👉強化台灣與全世界接軌 但大家其實不太了解,達成這些目標的背後,有一群經年累月駐在外地的 #國際經濟商務人員 ٩(♡ε♡ )۶,負責 #推動雙邊經貿合作 #蒐報經貿政策 #辦理貿易救濟 #協助國內廠商布局! 可想而知這類專業人才的外事能力… 更多 (▀̿̿Ĺ̯̿▀̿ )非常重要! (/◕ヮ◕)/考試院為了提升政府團隊的外事能力,配合用人機關 經濟部 提出的需求,積極調整相關政策,修正國際經濟商務人員考試規則,讓機關能進用到更優質的國際經濟商務人才💪❗️ #公務人員特種考試國際經濟商務人員考試規則 修正重點:
1️⃣ 三等考試新增 #泰文組 #越南文組 #印尼文組
2️⃣ 應考資格增訂 #英語能力檢定
3️⃣ 調整 #外國文 #英文 成績計算方式
4️⃣ 刪除色盲條款 法規詳細資訊
👉https://reurl.cc/EzEl9g
圖片
留言
  • 黃其君
    https://www.upmedia.mg/news_info.php?SerialNo=105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