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衛福編編分享時間 健保署
【#重要】誰可以幫忙用APP買口罩?
#請標註分享給沒電腦沒讀卡機不會用手機認證的朋友
分享 健保署
【#重要】誰可以幫忙用APP買口罩?<br> #請標註分享給沒電腦沒讀卡機不會用手機認證的朋友<br>   <br> 全台六分區業務組服務櫃檯加開再加開✊<br> 健保署全體動員就是要讓你可以訂口罩‼<br>   <br> 出門到健保署前,小編提醒大家幾件事,<br> 看完再出發也不遲,讓你不要白跑一趟!<br> ------------<br> 【健保卡註冊及綁定手機需要帶什麼證件及資料❓】… 更多<br>   <br> 📍#本人親辦:<br> 請攜帶你本人的健保卡及身分證、可上網的手機(先下載健保快易通App)<br>   <br> 📍#代辦:<br> 為保護個資,代辦綁定手機 #限眷屬(配偶、直系血親二親等或同一戶籍)<br>   <br> 請攜帶雙方的健保卡、雙方的身分證、雙方的戶口名簿正本、委託人的 #授權書、可上網的手機<br>   <br> 授權書直接下載►請先列印出來填寫完成,才不用再跑一趟哦!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Q_CZSBudq8lLTueWBrN2Zhl3b07p0S19/view?usp=sharing<br>   <br> ⚠若未提供授權書,手機綁定後,請務必於7天內送授權書至各分區業務組,否則將移除本次幫忙代辦人所綁定的手機‼<br>   <br> ⚠未滿20歲的人,由 #法定代理人代辦免授權書;如果不是法定代理人代辦的話,請檢附【法定代理人同意代辦的授權書】<br>   … 更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