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考試院, 台北市。 8,171 個讚 · 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8 個打卡次。這裡是考試院的官方臉書,是考試院團隊跟大家溝通交流的平台,以後有任何政策或制度變革都會在這裡發布,歡迎大家來追蹤。
貼文
冬天開張就是冷!❄☃🥶 但被稱為❄冷衙門❄的考試院,其實一點也不冷。因為這裡有很多熱血夥伴,每天在各自的崗位上,像齒輪般推動機制的運行,要把這裡變得更溫暖、開放。 未來在考試院官方臉書,會釋放文官制度相關業務的重要訊息,也會開箱神秘有趣的試務工作,歡迎大家來追蹤,一起揭開冷衙門的面紗🤟。
圖片
留言
  • Tina Ch
    霸凌很可怕,我們之前遭受嚴重的霸凌,長達3年,多位組員都想自殺及殺霸凌者。另還有很多公務人員向我反映正遭受霸凌,求救無門。
    … 更多 這是成大護理人員長期遭受霸凌,而傷害霸凌者的案件。歷經多年,公務體系內職權霸凌仍然嚴重,求救無門。
    https://www.facebook.com/191662690849010/posts/2746166065398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