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雨一陣一陣下來,也是對於防洪排水建設最大的考驗,上午來到仁武八卦里,近年來人口成長甚多,在參加完社區活動後,也隨著里長與社區理事長,以及邱俊憲議員、張勝富議員與沈英章議員服務處同仁,大家一起到了前陣子剛完工的北屋排水,現地了解八卦地區排水與滯洪狀況..所幸水位仍在安全警戒值內,大家仍需嚴加戒備。… 更多 縣市合併後,地方上對於尚未完成的相關排水工程需求,仍有許許多多的建議與期待,每一項工程都會耗費非常高額的預算跟施工時間,在用地的取得上更是一大難題。治水真是百年大計,中央到地方都必須要戒慎恐懼地面對每一次強風豪雨、極端氣候對於安全的挑戰。這幾年下來,高雄市政府團隊努力克服許多困難,增加了這座城市胃納超過百萬噸洪水猛獸的滯洪能力,下一個階段的防洪治水工作,需要大家齊心持續來努力,高雄加油、天佑台灣。
圖片
留言
  • 羅方濟
    劉委員!穿綠色衣服!真的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