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早上與梅花里蔡和豐里長海東里吳榮坤里長共同勘查同安路、安中路.....,也就是網路中所盛傳的「安中河」,雖然與里長共同爭取之下,目前在同安路197巷有增設2座抽水機,但現場瞭解狀況,因為低窪範圍較廣,抽水效力仍嫌不足,所以必須在同安路167巷、225巷再增設抽水機,才有辦法減緩淹水壓力,並且可以加快排水的速度,而且舊社區的房子都是不同時間各自興建,因此排水系統的斷面連接是否是順暢的也要全面檢討,此次造成安南區多處淹水除了是瞬間雨量過大以外,還有六塊寮排水系統的整治,目前亭妃雖有爭取預算在進行相關工程,但透過年度預算仍無法全數到位,所以進度緩慢,經向總統爭取,此次已全部納入前瞻計劃,希望立法院能盡快通過預算,地方政府可以盡快執行。
影片
留言
  • 曾中正
    那黨派做都是一樣沒辦法無法治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