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轉貼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WwVEoq8dho 立法院環衛委員會召委劉建國委員在這個公聽會之後提出的性侵害防制法修法版本目前連署狀況如下: 我這邊只有綠營的部分,不過也已經過了連署門檻。
提案委員:
劉建國、陳亭妃、陳瑩、蘇震清、邱議瑩、田秋堇 連署委員:
黃偉哲、高志鵬、陳節如、蔡煌瑯、許添財、翁金珠、簡肇棟、薛凌、潘孟安、陳明文、林淑芬、蔡同榮、彭紹瑾 要替認真的劉委員鼓鼓掌喔~~~這次他在雲林那邊花了很多功夫幫葉小妹妹一家人。 http://cdn.stickeraction.com/sticker/sa/saveGanShing_1.gif (順便請各位加入捍衛鬍子聯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