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今天高雄各級農會齊聚參與訓練課程,希望能提供各農會朋友更好的服務,我與陳菊 (花媽) 市長、登真-邱議瑩立委也前去與來自高雄各地區的農會幹部交換農業發展相關意見。過程中,大家也擔憂近日持續壟罩台灣的滯留鋒面,對各地都造成重大的影響,感謝農會在這個過程中,一直與政府來協助農民,降低損失。 農會是農民與政府的重要連結與橋梁,長期協助農民耕耘、收穫,公部門與人民團體有更好的合作、互動,將是農民的最大福祉,我們也要一起持續來努力打拚。農業,更是高雄重要的根基產業,我們會持續與農民站在一起,為農民爭取權利,保障高雄農業傳承、永續。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