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加強協調共識 實現全民的新台17】 延宕10年的新台17線北段在今年初總算重啟進度,設計完成後便可開始動工,但相關細節與進度的協調我們依舊不能鬆懈。 今天與李柏毅議員、黃石龍議員、海軍司令部、高雄市政府,針對新台17線路線問題召開研商會。包含軍事管制區土地的撥用及國防部用地同意的行政流程,我與地方議員都期待可以加速行政流程,以如期、如質完成路線的開闢。 另外,關於南段路線,我們也持續與軍方溝通,要求國防部以達成地方共識、追求共存、共榮為目標,才能真正完成一條符合人民期待的新台17線。
圖片
留言
  • 陳銀福
    XX順當一輩子的立委都是左營眷村配票才會當選,都沒有替高雄爭取什麼,連台17線已經二十年交通部已開發北門,他都沒去爭取,… 更多這一次前瞻計劃她吹哨子,年金改革她嗆聲一毛錢都不能改XX順有膽就出來選,不要說腳痛!左營新莊人說xx順連里長都選不上!